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新年贺文】<祁炀/鱼食联动>直播问答(1-5问)

*标题来自阿凉劳斯倾情帮助@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吸景度日(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艾特)

*后续已更 5-10问 10-12问(?) 

占tag 致歉,私设鱼食已官宣

*ooc慎点 很甜就对了

*新年快乐♡

问就是后续被屏了

————————————————————

跨年夜这天,祁炀cp和鱼食cp来了一场联动直播,开播不到3分钟,直播间的人数就已经破万。


“各位2020年好啊,这里是祁醉和他的小队长。”这边,祁醉搂着怀里的于炀,一脸坏笑的说。


“嗯,大家好,我是于炀。”于炀已经有点脸红,声音低低地说。


弹幕里早已是一片啊啊啊的土拨鼠尖叫+问候祁醉的属性。


另一边,鱼食这边也没有什么区别。余邃刚开屏,就把时洛拉过来,在他发顶上印下一个温柔的吻。


【我爱鱼食:今天也是为鱼食的爱情疯狂的一天!】

【鱼食的摄像头:某余姓渣男真的好甜啊!】

【我是腐女:天呐就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今天是老畜生和渣男联动吗!】

【炀炀叫|的真好听:哈哈哈楼上姐妹怎么说话呢】


不过,还是时洛最先清醒过来,也没有管在他头顶为|非|作|乱|的手,开口:

“对,今天和祁醉他们那面联机。不打游戏,问问题,你们想问什么就问什么。”


“对对对,你们直接把问题发过来就行。互相坑就是了。”这边,祁醉一边给怀里的人顺毛,一边说着。还不忘对那些嗷嗷叫着也要摸于炀黄毛的弹幕用以眼神警告。


“好了好了,来来来开始啊。”余邃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她们问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了。开玩笑,谁天天听故事不想讲故事。


“问祁醉,新年想收到对方送的什么礼物?”时洛先挑选了第一个问题。


于炀还在沉思着该怎么回答,祁醉就已经开口了,“这还用回答吗,对我而言,于炀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于炀的脸瞬间就红透了,羞得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偏偏祁醉还不让他好过,还在问:“那你呢,于炀?你想收到我送你的什么礼物?是把我自己打包好送给你吗?”


弹幕里顿时一片鬼哭狼嚎:

【祁醉今天也没做人:天呐这个问题回答的我血槽空了!】

【祁醉今天也想做|于|炀:妈呀果然是老畜生啊!】

【帝国狼犬我爱:姐妹们快康康于炀的耳朵红成什么样了都!】


祁醉也不再逗于炀,看了一眼弹幕,说:“问鱼食,过新年会一起回家吗?会和家里人说明情况吗?”


对面的余邃沉思了一秒,对着时洛说:“洛洛,你想回哪?我和你一起去。”


时洛显然也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愣了一下说:“有你在不是去哪都行吗?”


时洛撩人而不自知,余邃看着疯狂滚动的弹幕,又看了一眼屏幕对面的祁炀,扭头对时洛悄声说:“时神,再这么说,我可要被你说yìng了。”


直播间的网友们只看到余邃和时洛两个人忽然靠的很近,余邃不知道在时洛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时洛就一下推开了余邃,捂住了自己的耳廓。


【我爱鱼食:一人血书跪求余神刚刚说了句什么!】

【我叫洛洛:两人血书!】

【鱼食大军永不倒:+10086!后面姐妹我都替你们说了哈】


时洛看着几近疯狂的弹幕,立马转移话题:“问祁醉,打游戏的时候会让着于炀吗?”


这个于炀早就深有体会,连忙说,“不会的,队长每次打游戏的时候都一样的认真。”


“嗯嗯,对,一直都特别认真。”祁醉在旁边还不忘补一句,“当然,可能平时在c|huang上会欺负着他点。 ”


于炀:队长怎么什么都说!〃〃


祁醉继续接过话题,“问余邃,一个晚上能|来|几|次|?嘶…这个问题,很犀利啊。”饶是老畜生,都觉得这个问题过于开放了。


没想到,余邃却莞尔一笑,很不在意地说:


“这自然得看洛洛今天的状态好不好了嘛。他状态要好的话,那肯定……”余邃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坐着的时洛忍无可忍地捂住了嘴。


“你别说了!”时洛嘴上凶狠,手劲却一点没到。余邃甚至不在意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时洛的手掌。


“嘶,你…”时洛显然也没想到他会来这么一招,立马把手抽了回来。


“嗯,好吃。”余.臭不要脸.邃一脸邪气地冲时洛笑了笑。


这边,祁醉看不下去了,扣过于炀的脑袋就要来个深吻。于炀看了一眼已经因为对面鱼食而炸掉的弹幕,难得的拒绝了祁醉的要求。


他求饶地看着祁醉,软绵绵地叫着:“队长…”


艹,祁醉再一次感觉到了做人的艰难。

……


—<未完待续>—

——————————————————

♡祝大家元旦快乐吖,新的一年都要越来越好吖

♡这篇写的有点着急了,预计的共有20个问题的。后续5-10问 

♡感谢支持欢迎点梗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