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awm|fog】<祁炀/鱼食联动>直播问答(5-10问)

♡忘记剧情的可以看一下半年以前的上一篇 1-5问 (我觉得有空应该要修一下)10-12问 

♡应该又叫“老畜生和余渣男的讲故事现场”

♡占tag 致歉 私设鱼食已官宣

♡好长时间没看了ooc 

♡【】为提问问题

♡刚解屏,重发一遍

——————————————————————


      他求饶地看着祁醉,软绵绵地叫着:“队长…”


      艹,祁醉再一次感觉到了做人的艰难。


——


      算了,于炀脸皮薄,祁醉心里默念告诉自己,好不容易才强压下那股子火气,反正一会总是要把人吞吃入腹的,他也不用着急现在就秀回去。祁醉咬咬牙,继续看向对面还在撒狗粮的鱼食夫夫,重重地咳了一声,示意自己和于炀的存在。


      “没事,继续玩吧”


      弹幕难得看到祁·老畜生吃瘪,不由得“哈哈哈哈”的笑成一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刚刚老畜生是在提醒鱼食不要撒狗粮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祁畜生被人撒狗粮了】


      ……


      【点名提问于炀小朋友,你家队长私下里对你的昵称有些什么吖?】


      祁醉总算看到一个不是在嘲笑他的画风正常的,不由得把问题念了出来,显然“你家队长”这个称呼大大取悦了此刻的祁醉,他痞痞地笑着,轻轻撞了一下于炀的肩膀,故作催他:“于炀小朋友,粉丝问你呢。”


     于炀小朋友的脸明显的又开始变红了,半天才揪着衣服支支吾吾地说:“也没有什么昵称,就是小队长…什么的”于炀很明显的停顿了一下,祁醉也察觉到了,偏过头来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你确定吗小哥哥?可是我怎么记得还有炀炀,小哥哥,宝贝…等等等等的?”


      “队长…”于炀让祁醉不喘气的一串昵称说的有点不知所措,不由自主的看着他,脸上带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的委屈看着他。


      祁醉笑着揉了一把于炀的头,继续说道:“行了小哥哥,又没怪你,但是你看你没有说全总得有个惩罚吧。这样,你和网友们说一说平时你对我的昵称都有些什么就可以了。”


      祁醉自己已经决定了对于炀的“惩罚”,可于炀一想起来平时自己那些半被迫半主动的称呼,脸上还是不由得泛起一阵红色。于炀自己思索了半分钟,才不好意思的开口:“唔…就是队长,还有哥,这种的…”


      于炀的半边脸已经红的快要烧起来了,偏偏始作俑者还在旁边假装不自知的戳了戳他的脸蛋:“我怎么记得还有呢,嗯?小哥哥。”


     “队长…没有了…”于炀显然也想到了祁醉说的“还有”是什么了,但是小队长顾着面子,就是不愿意当着直播间里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


     “小哥哥,说出来嘛,大家都想听一听。”


     像是为了验证祁醉说的话,直播间里开始狂刷“于队快说于队快说”。于炀抿着嘴,显然已经开始动摇。


     “小哥哥,说出来嘛,我也想听。”祁醉终于拿出杀手锏,摆明了就是想听于炀当众说出来。


     果然,于炀架不住这个攻势,轻轻咬了咬下唇,低声说了一句:“老公…”


    “诶,老公在呢。小哥哥真乖。”祁醉终于达到自己的目的,笑的收都收不住,“吧唧”在人额头上落下一吻,轻轻蹭了蹭于炀红的要冒热气的脸颊。


     祁醉满意地看着弹幕里疯狂闪过“磕到了磕到了”的嚎叫声,挑着眉看了对面的余邃一眼,开玩笑,他祁醉是谁,被秀了一脸还没有秀回去的本事?


      余邃在摄像头的另一端仿佛感觉到了的祁醉一个眼神里包含的,浓浓秀恩爱的气息。得,合着他祁醉刚刚来那么一出就是为了秀回来?余邃感觉自己确实有被冒犯到,于是扭过头,换上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握住时洛的手,略带哀求意味地说:“洛洛…”


      余邃自持已经非常突破自我,但时洛毕竟不像于炀那种小奶狗一样,会被这种程度的攻势攻破,不为所动地扒开他的手,高冷的回答:“不要。”


      “洛洛”


     余邃还是不肯放弃,像大型犬一般可怜巴巴的看着时洛,一双渣男眼里活灵活现地布满祈求的意味。


      时洛还是着了余邃的道,“说说说,一会下播就给你一个人说。”开玩笑,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余邃“老公”,他是真放不下面子来。


       “行!”余邃乐的就差摇尾巴了,颇为得意地看了一眼对面的祁醉。


      【这两位攻是在互相比较吗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wdm 炀炀刚刚叫老公真的是绝了我太可了】


      【嘿嘿,嘿嘿嘿 我幻肢石更穿天际!】


     【嗷鱼食太甜了!!余渣男求洛洛见他老公的那个表情真的太绝了!】


      【一人血书想听时洛叫余邃老公!】


     【呜呜呜亿人血书想听时洛叫余邃老公!】


  ……


      【提问双方最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个部位?


       余邃先看到了这个问题,打定这次要抢先祁醉一次,于是他装作清清嗓子,一把搂过身旁的时洛,回答道:“你看你这个问题问的,我家洛洛这么完美,那必须是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喜欢啊。”


     听他说完,时洛难得没有恼羞成怒地拍掉余邃搂在他肩膀上的胳膊,看来自家洛洛对于这个回答还是很满意的,余邃这么想着,有些得意。


      谁知道,祁醉听了他的答案,竟然轻轻地哼了一声,仿佛表示不屑似的,径自开了口:


      “余队这形容的可是一点都不具体啊,”祁醉顿了顿,装作没有看见于炀看向他的眼神,继续说道:“像我,我家小哥哥这么完美,身上的哪个部位我不喜欢?要说最喜欢的,”祁醉故意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道:


      “那当然是最喜欢我家小队长在chuang上/的时候压抑着s|h|e|n/y|i|n /着求我快一点的样子,啧啧,你是不知道,我看着小队长的汗珠流到下巴上,有多么x|i|n|g/g|a|n,还得忍着慢慢地给他t|i|a|n /s|h|i /去,毕竟太快的话我又怕会伤了我家小哥哥,余队怕是不知道,我忍的有多么辛苦。”


     祁醉边说边笑,好像还当真回忆起了那份美好。这厢余邃更是看不下去,忍不住和他隔空打起了嘴仗。


     “这倒是也没什么,毕竟祁队也没有像我一样和洛洛两人在基地待了三天,把每个地方都体验了一遍的经历,啧,现在想起来洛洛每天s|h|e|n/上的每一处都是我的痕/迹,真让人喜欢啊。”


      “害,余队话也不能这么说,毕竟当时我和我家炀炀刚开始的时候,我一对他碰的稍微厉害点,炀炀就小脸通红,嘴里低声祈求着我不要的样子,真是可爱啊。”


      “哼,当时我家洛洛想来我的战队却又不肯放下面子,非要和我玩游戏赢了才加入,结果他又怕伤着我,把所有酒都换成了柠檬水,最后他还是乖乖来了我们队。你说说,这谁能不喜欢?”


     “余队怕是不知道,当时我和我家炀炀第一次的时候,炀炀那个乖啊,对我是言听计从的,漂亮的大眼睛里朦胧的布满了泪水。你说这可怜样,不待见都不是男人!”


……


      两对夫夫已经开始了“分组对话”模式,这厢两家老攻吵的正火热,于炀和时洛刚开始还想阻止一下来着,结果被两人分别握住了手,也就双双放弃了。此刻看着对方和自己一样的可怜境地,竟产生了同病相怜的感觉来。


      “其实不瞒你说于炀,他俩这样我觉得真没有什么必要。”


      “我也觉得,不过队长既然想的话,那就随他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两家小受受已经决定不理自家老攻了是嘛】


      【祁醉和余邃莫名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是怎么肥四!两个人聊的也太欢了叭!】


      【有没有相见恨晚不太清楚,反正我觉得炀炀和洛洛已经忍到极限了哈哈哈哈】


……


      【我我我我来解决一下,提问两家老攻,会有让受受反攻的机会嘛?

   

      这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上一秒还在炫耀自家炀炀有多软的祁醉忽然就看到了这条清流,话锋一转,说:“这话问的,当然没有,你看炀炀那个一撩就脸红的样子也知道不可能的。”祁醉笑着揉了一把于炀的头发,笑着看着于炀的耳朵果然红了起来,“是吧小哥哥?”


      那边余邃也不甘示弱,“有一说一,虽然洛洛s|h|e|n|材很好,但你们看他那窄腰长腿,怎么可能会反攻?”


      时洛本来正坐在一旁,兴高采烈地听着余邃吹自己有多软,忽然听到这么一句,扭过头不敢置信地问余邃:“你/他/妈,当初小爷说要去健身的时候是谁说这个s|h|e|n/材就挺好的了,不需要健s|h|e|n/了?原来这个身材好指的是正好被你压的s|h|e|n/材?”


      余邃见把时洛曲解了自己的意思,忙不迭地去哄人,“我不是这个意思宝贝,我就是想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洛洛的表情都变了】


      【余渣男是不是被老畜生气傻了都说错话了噗哈哈哈哈】


       【姐妹们快看对面祁老畜生的那个得意的样子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宣布第一回合畜生胜利!】


   ……


     【说到健s|h|e|n/,平时会带自家受受去健身房锻炼吗?


     “健身房吗?健身肯定是要有的,但是我怕耽误我家小哥哥的训练时间,就专门把基地里原来的健身房改造了一下,毕竟咱都是老板了,这点小特权还是有的。”祁醉说着,一边面不改色的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于炀收的紧紧的腰腹。


      “嗯?”正在哄时洛的余邃顿时反应过来,立刻迎战,回击道:“可不是,我也是这样,怕洛洛去健身房耽误时间,而且你说我们洛洛身材这么好我也不想让别人看去,就专门在家里添了一间健身房,反正家里也大。”


     “对对对,我家小哥哥身材这么好,把他放到公众的健身房里也不放心。而且作为半公众人物被粉丝拍到了就不好了,战队经理又得费心了。”


      “是啊,可别说,想想我们战队经理周火,是真的不容易啊,想当时我和洛洛官宣的时候,啧,全网那个热度啊,周火后来跟我说他那会忙的可谓是昏天黑地了。”



       “都是彼此彼此,我们战队经理贺小旭,真是太难了,又得顾着我俩的太太粉还要忙着营业我和炀炀的日/常。”


      看到两人又有准备通过卖经理的行为来秀恩爱,于炀和时洛头疼不已的捂住了两人喋喋不休的嘴。


      “呜呜呜洛洛你干嘛?让我和他说完!不说他都不知道咱俩是怎么过来的,不知道咱俩有多甜!”


      “行了你快别说了。”时洛无奈的扶额,真的是,下次再也不能让他和祁醉一起参加活动了。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受组出场了炀炀脸已经红到要爆炸了】


      【卧槽只有我一个人嫌他俩讲的还不够深入吗??】


      【楼上的姐妹你等等我!我也想听余邃继续讲他和洛洛的故事!】


      【祁醉:我今天真是碰上了讲故事能手】


……


     【我的天我要问一个限制级问题!不知道两位大佬有没有试过在自家健身房里这样那样过!


        不知道什么玄学的原因,明明上一秒还吵的不可开交的两人,竟然同一时间看到了这个问题,甚至还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必须有!”


      于炀&时洛:别看了拉不动他俩


——未完待续——


♡感谢阅读

♡贺小旭&周火:祁醉/余邃我艹你大爷!

♡我感觉我字数爆肝了!快夸我快夸

评论(22)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