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惊!hog 队长光明正大被tx ?!

◎ooc 慎点


◎幼儿园文笔,请多见谅


◎来自小伙伴 @初三 的点梗


◎接上篇于炀吃醋后续


——————————————————


如题,HOG战队成功地在前队长祁醉的带领下,再一次登上了热搜,这次还携带了一个“爆”字。要说电竞圈里最会登热搜的,咱们HOG绝对要有一席之地。


这次的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祁醉趁于炀难得吃醋一次,变着法的折磨了一通小队长,导致我们敬业的小队长第二天早晨11点都没有起来,于是,祁醉便以队长身体不适为由,借此给整个战队放了一天的假。然后又美名其曰地以要照顾小队长为由,给自己也放了一天的假。


所以当于炀起来的时候,就看到本来应该去工作的祁醉,此刻正坐在他的电脑桌前,唔…打游戏?!


“队,队长,你今天不用去工作的吗”于炀揉着朦胧的睡眼问道。


“不去了,今天好好地陪陪我们小炀神,我可是连工作都推了呢~”祁醉用一脸“求表扬”的看着于炀。


“嗯,队长你真好…”于炀刚起来的脸色红扑扑的。


“那,小队长要怎么奖励我呢?”老畜生开始渐渐暴露出他的原型。


于炀惊了一下,暗中掂量了一下自己的腰后,小声地说:“队,队长你说吧。”小队长就这么自己跳进了老畜生的坑。


今天祁醉做人了吗?当然没有!


……


晚上8点,于炀趁着祁醉去洗澡的时间,终于抽空开了直播,本来今天就答应了粉丝们下午2点要直播,现在都已经晚上8点了。


果不其然,刚开播,弹幕就都在刷:


【“炀神今天怎么开这么晚”】


【“想死我家小炀神了”】


于炀斟酌了两秒,小心翼翼地回答:“唔…今天2点的时候和队长有点事,就临时推迟了,抱歉没有通知大家,下次我会注意的。”


粉丝们一听,就抓住了于炀话里的重点“和队长有事”。弹幕顿时开始“yoooo~”起来。


于炀脸色泛红的没有再去看弹幕,直接点开了游戏界面。


游戏还没打多长时间,于炀就感觉自己跌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他感觉到祁醉把头埋在自己颈窝里,软软的头发蹭的他痒痒的。


忽然,于炀感觉到自己颈窝处一湿,好像被一个温|.re 的东西含..住了似的,他微微一侧头,就看到了埋着头正在给自己种草莓的祁醉,于炀又看了一眼还开着直播的电脑,小队长权衡了一下,决定装作“我很好我没事”地样子继续打游戏。


没过多久,祁醉把头从于炀的颈窝处抬了起来,看了一眼于炀的电脑屏幕,


吹了一声流氓哨,对着于炀说:“呦~现在我们小队长已经连种草莓都不会反抗了吗?”


【弹幕开始激动:“什么?种草莓?”】


             


            【 “今天的老畜生也没有做人啊!”】


              【“什么?我老公给我老公种草莓了我竟然没看见!”】


于炀脸上刚刚褪下去的红色又泛了上来,“队,队长,我开了直播…”


祁醉微笑着说:“我知道啊。”说着,一把抱起于炀,自己坐在了于炀的椅子上,


“炀神,来,坐!”祁醉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队,队长…”于炀站在祁醉面前有些不知所措地小声叫着。


祁醉很恶劣的贴近于炀,在于炀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用只有他们两个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我这不是想让她们都知道,我是我们炀神一个人的嘛,万一以后炀神再吃醋可怎么办呢?”


于炀显然对祁醉提起自己的吃醋有点害羞,心一横就zuo在了祁醉的大腿上。


坐下后炀神便决定不再去看他,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躲在楼里收快递。


『弹幕开始兴奋:“woc跪求老畜生刚刚在炀神耳边说了什么!”


               “楼上那个姐妹加我一个!”


               “姐妹们还愣着干嘛截图啊!”』


这把游戏剩下的时间,祁醉都没有过多的纠缠于炀,让小队长安安心心的吃了鸡。


但,不纠缠于炀的祁醉不是好祁醉…


“小哥哥好厉害啊~赢了呢~”老畜生又开始了。


“没,没有,还是多亏了队长一直在旁边纠正我的问题。”于炀说这话时可谓是真情实感。


“那,小哥哥打的这么好,应该奖励你一下吧。”


说完,祁醉也不管于炀有没有回答,将直播摄像头向下一按,就倾身敷上了于炀刚微微张开的小嘴。


于炀正准备告诉他别太乱来,就被祁醉这个猝不及防的吻封住了嘴,一时间直播间里只能听到微弱的|shui声和于炀压抑的shen. |yin.声。


由于祁醉之前按了一下摄像头的原因,网友们此时只能看到直播间里的两个人完美的下颚线正紧密贴..合在一起。


网友们快被自己发散的思维逼疯了,


『弹幕开始疯狂:“啊啊啊啊啊啊!是我想的那样吗?!我要开始计时了!”


                “楼上要计时的姐妹带我一个啊!!”


            “老畜生果然是不会做人的!!”


            “姐妹们热搜安排啊!!截屏啊快!!”


            “嘤嘤嘤我老公我哭了我笑了”


               ……』


弹幕一片疯狂过年的祁炀女孩。


直到8分钟后,


直播间里清楚地看到两人的下颚线分开一点,


摄像头再一次被推开,祁醉的脸出现在镜头前。而于炀此时正把自己的头死死地埋在祁醉的颈窝里,一点也不愿意露出来。


祁醉刚一张嘴,就是深吻过后沙哑的嗓音:“刚刚要计时的那个女生,多长时间记下来了吗?”


弹幕又开始疯狂,祁醉看到有弹幕说“不多不少,正好8分钟!!”不禁莞尔一笑,微微侧过头,对着颈侧的于炀说:“小哥哥,才8分钟,不行啊~看来还要再多加练习啊~”


于炀闷闷地哼了一声,像是答应了,又像是在反对。


祁醉还打算再说点什么,却感觉自己颈窝处一阵轻微的刺痛:“嘶,小队长你竟然咬我啊?”


于炀终于抬起头来,面色潮.|红,盯着祁醉的眼睛里还有未散去的,朦胧的水汽。


祁醉很不争气地“咕咚”咽了一声口水,直勾勾地盯着于炀,毫不避讳还开着直播,说:“炀神,我准备吃饭了…”


说完,祁醉就一手关了摄像头,只剩下了令人遐想万千的声音…


“哈,队,队长,先把直播关了,关了啊…”


“嗯,一定。”



然后,只留下了满屏的弹幕面面相觑,


『弹幕久久没有缓过神来:“天,天呐,刚刚老畜生是直播开che了吗?”


               “我比较在意的是,刚刚最后炀神的声音真的太软了吧!”


               “不是,老畜生终于忍不住兽性大发了吗?!”


               “姐妹们我先走一步占热搜去了!”


                ……』


让我们衷心的为贺娘娘送去口服液!


___TBC___


感谢阅文,请多关照。


○日常接受大家一切点梗❤


○求点赞,求评论,求推荐❤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