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awm 》圣诞贺文/祁炀/商场甜糖

♡ooc 慎点


♡祝大家圣诞快乐〃∀〃

————————————————————


圣诞节早晨,于炀刚从chuang 上起来,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祁醉从背后抱了个满怀。


“小队长,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祁醉把头埋在他颈窝里,故意用低沉沙哑的声音问于炀。


于炀缓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知道的,队长。圣诞节快乐。”


祁醉恶劣的用手指划过于炀光.|裸的脖颈,也不顾身前人的颤栗,反手从自己枕头底下摸出一个精致的礼物盒,对于炀说:


“小队长也要快乐吖。快看看老公送给你的礼物。”


于炀有些惊喜,接过祁醉手里精致的包装盒,打开一看,里面赫然是一条Burberry的最新款领带。深红色的纹路,内敛又不失大气。虽然说于炀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它,但就是觉得很好看。


祁醉看着于炀拿着领带盯了好半天的呆萌样,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一头微乱的黄毛,存心想要逗逗他,说:


“小哥哥,知道老公为什么要送你领带吗?”


于炀很认真地想了想,很纯洁地答到,“是因为贺经理说的过两天的晚会吗?”


祁醉不由得笑了,他家小队长真的太可爱了!


“不光是这样呢,更是为了,我们doi 的时候,可以绑|住你的眼睛啊。”


祁醉故意拉长了尾音,心满意足地看到于炀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他又顺手捏了一把于炀软绵绵的脸蛋,这才笑着说:“不逗你了小哥哥,不知道老公有没有圣诞礼物啊?”


“有的,队长。”于炀红着脸很小声地说。


然后,他从旁边的床头柜中取出了两个小盒子。


祁醉的眸子瞬间就亮了,“小队长这包装是情侣款的?”


“嗯。”于炀不好意思地小声回应了一句。


祁醉接过于炀手里的盒子,迫不及待地打开,是两枚定制的情侣胸针。都是低调的纯黑色系,分别采取了两人名字的首字母。


“队长,喜欢吗?图案是我自己画的,有点丑了…”于炀越说越没底气,他也深知自己的绘画水平到底如何。


“谢谢小哥哥,我很喜欢。”祁醉手指不住地摩挲着两枚胸针。想到这是于炀自己设计的图案,不由得想把人狠狠地在自己怀里蹂.|躏一番。


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祁醉微微探头,就碰上了于炀半张半闭的嘴唇,他逮住还没来得及收回去的ruan.舌,不住地shun. |xi. 着。静谧的房间里,只能听到轻微的水声。


半晌,祁醉才放过于炀已经通红的嘴唇。他盯着于炀已经被唤醒的yu.望,还是没忍住把人扑倒在chuang.上了。


………


一直到晚上,祁醉才拉着休息好的于炀,决定一起去逛商场,体验一下圣诞的氛围。


由于圣诞节的原因,平时就人多的商场,此刻更是人满为患。即使祁醉再怎么护着于炀,两人也难免会被人群冲散。


祁醉一直扣着于炀的五指,此刻微微一使劲,人就到了自己怀里。


“队,队长,这么多人呢…”于炀看着周围人好奇的目光,不由得压低了帽檐。


两人身高本来就出众,即使现在都戴着帽子,也免不了被一身修身的情侣装衬得引人注目。


祁醉故意在人耳边说:“人这么多,我当然得保护我家小队长了。”说完,也不等于炀反应,就拉着人向着露天大圣诞树的方向走去。


每年圣诞节,商场都会摆放一株露天的圣诞树。年年都有,今年的圣诞树,是挂满了小礼物盒与彩灯的大雪松。


祁醉拉着于炀走到圣诞树正下方,看着于炀看到圣诞树时的惊喜表情,祁醉不禁问他:“好看吗小哥哥?”


“好看。”于炀回答道,过了一会,他又继续说:“满树的彩灯,就像星星一样,闪着耀眼的光芒。”好像在说,为什么好看。


祁醉从侧面看着于炀满眼的星光,情不自禁地吻上了他的脸颊。祁醉把于炀的帽檐转到侧面,也不怕被人看见,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和他的小队长,在最美的圣诞树下,一起接吻。


有一会,祁醉才松开于炀,刚一松开,于炀就把头死死地埋在了祁醉颈窝里,“队长,这还在外面呢。”


祁醉看着于炀害羞的样子,可爱到他差点又没做成人,好不容易才忍住把人就|地|正|法|的想法。


他把含笑的目光从于炀身上挪开,就看到了周围已经围上了不少的人,有男生,有女生,而且明显已经把他们两个认出来了。嘴里不断小声说着:


【“天呐是我的祁神炀神吧!”

“妈妈我终于看到活的祁醉了!”

“祁炀女孩真的过年了啊!!”】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跃跃欲试地想朝他们两个走过来,祁醉没有犹豫,当机立断,拉起于炀的手就开始,跑。


于炀也没有想到祁醉竟然会拉着自己跑,平时见到粉丝也没有这样啊。


祁醉不用回头,好像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说:


“她们不要想了,今天小哥哥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于炀脸上快速飘过一抹红晕,抿着嘴唇没有说话。


“况且,我也想和小队长一起奔跑到天涯海角啊。


当天晚上,#祁炀 圣诞接吻 就上了热搜第一名。

评论(9)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