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awm 绝地求生》祁炀/甜甜的喝水

♡OOC 致歉

♡喝个水也是爱情的模样吖

——————————————————

又到了新旧年份更替的时候,祁醉作为战队老板每天忙的都快脚不沾地了,更别提能忙里偷闲的和于炀腻|歪一会。


所以,我们拼命的帝国狼犬终于放飞自我,为了冲年末的排行,每天不到凌晨三点半不下机。


这天晚上两点左右,祁醉带着一身的酒肉气味回到了基地。本来他以为这个点已经没人训练了,却没想到三楼的训练室仍然还亮着灯光。


祁醉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轻轻推开门,果不其然地,训练室里只剩下于炀一个人还在带着耳机训练。


可能是夜晚太过于寂静,平ri|听惯了的键盘敲击声,此刻在祁醉耳朵里听起来格外的明显。


冬天本就干燥寒冷,于炀又是一训练起来就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主。电脑桌旁虽然摆了一杯水,却是一点也没动过的样子。于炀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卫衣,嘴唇早已经干的出现裂纹起了|皮,于炀却仿佛没有感觉似的。


祁醉静静地站在门口,看着自家童|养|媳|辛苦奋斗的身影,不由得心疼。


他走到饮水机前,打了一杯热水,又绕到于炀身后。于炀还是没有感觉,全身心地沉浸在了游戏中。


祁醉本来不想打扰于炀,已经杀进决赛圈了,就想等他打完再说话。


谁知于炀却突然感觉到难受似的,不由自主地shēn/出殷红的|ruǎn|shé|,撩人而不自知地tiǎn了tiǎn|干裂的红|唇,在嘴边留下一圈淡淡的水//渍。


祁醉正好目睹了这一幕,再也忍不住自己,也不管人还在游戏中,直接从后面抱|住于炀,堵上了他yòu/惑人的唇。


猝不及防地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于炀木地一愣,手里的枪不由得走火,暴露了位置,被对方收了人头。


祁.老畜生.醉让人家没吃上鸡不说,一吻毕,在人嘴边惩罚的yao了一口,才略带责怪地对于炀说:


“小哥哥不乖啊,都不好好喝水,只有让老公wei你才肯喝吗?”


于炀听了这句话脸色瞬间爆红,


“没,没有的队长…”


“没有?那小队长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祁醉故意要逗逗于炀。


“我,我这就喝。”于炀没办法,赶紧端起一旁祁醉祁醉刚刚放下的热水杯,准备喝水。


谁知道祁醉趁人不备的时候,一手就摸|上了于炀的腰。于炀被惊的手一抖,水杯中的水也自然撒出了一点。


“小队长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祁醉一双好看的眼睛笑地弯了起来,里面挑逗的意味简直要乘不住。


“对,对不起队长。”于炀看着洒在祁醉手上的热水,眼里满满的心疼。


祁醉看着这样的于炀,忍不住故意说:


“可是,不小心的小朋友可是要受到惩罚的。”


“什,什么惩罚?”于炀低下头去看祁醉的手,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牵动着祁醉的神经。


祁醉hán了一口热水,抬起于炀线条分明的下巴,不给人反应的时间就吻了上去。一时间,训练室里只剩下了令人遐想连篇的shui|sheng 。于炀的双手忍不住搂住了祁醉的|腰。


“唔…嗯…”于炀嘴边不由自主地流下晶莹的shui痕。


半晌,祁醉才放开于炀,于炀脸红扑扑的,眼睛里雾气朦胧地盯着他。


不小心的孩子,就要给哥哥以|身|相|许|了。

——TBC ——


♡终于放寒假了吖,寒假快乐💓


评论(7)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