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awm|祁炀】<直播体>“你们看我给炀炀扎的小啾啾好不好看”

♡极速短打 我知道我来晚了但还是五四青年节快乐

♡一颗纯糖、、ooc 

——————————————————

     趁着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小长假,贺·营销鬼才·小旭结合了几位队员最近的直播时长,在某次训练赛休息的时候把于炀拉到了走廊。


    至于为什么他只叫了于炀,最后出来的确是叫一送一的祁炀,贺小旭表示自己不想深究。


    贺经理假装目不斜视地看着于炀,清了清嗓子严肃地说:“于炀,我看了你最近的直播时长,想让你趁着五一假期的热度直播一次。”


    正把人抱在怀里的祁醉听了,正好,他还正愁着好长时间每和自家小队长一起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于是忙不迭地表示赞成。


    于炀哪里有祁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想法,本来他就宠粉,现在一听祁醉都答应了他也毫不犹豫的同意了,单纯的于队长殊不知自己又掉进了祁醉给他挖的坑里。


    由于之前贺小旭已经及时做了一波宣传,直播刚开,粉丝就疯狂地涌入。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人数就突破了百万,还在不断地上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炀炀妈妈来了!!】


      【炀神开直播了!!我可真是太可了!】


      【卑微祁炀女孩发文今天可以吃到糖吗】


      【炀炀真的太软了!!想rua 啊!】


     【楼上 祁炀的糖无处不在啊!!】


      ……


     于炀看着快速滚动的弹幕,担心一会人多了自己的唯粉容易和cp 粉吵起来,先解释说:“今天主要是直播游戏的,队长…现在就在我旁边坐着。”


     于炀说完,像是为了印证这话的真实性,一旁的祁醉也伸手打了个招呼:“大家好,我是祁醉。”

     

      看着弹幕一时间被疯狂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占领,祁醉也是哭笑不得。为了能和自家小队长在直播间里同框秀恩爱,祁醉不惜咬牙答应了贺小旭要求的,不能在直播的时候对于炀动手动脚的要求。


     但现在,祁醉看着仿佛误入了土拨鼠圈的直播间,自己不由得感受到了深深的无辜。


     于炀也没有想到粉丝们会因为一个简单的打招呼就如此激动。等到粉丝们渐渐情绪稳定下来,才打开游戏。


     一开始于炀还担忧祁醉坐在自己旁边会不会语出惊人,然后贺小旭又要气势汹汹地杀上来。不过今天的祁醉竟然出乎意料地没有作妖,还真的是安安静静地在一旁坐着。


     于炀也不由得放下心来,一面手上操作不停,一面偶尔还和弹幕聊两句:


     “确实好长时间没有直播了,让大家久等了。”

   

      “唔…现在算是午休时间,我一般如果昨天晚上不是很累的话就不午休了。”


      “晚上累了,就是普普通通的复盘晚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于炀看着弹幕里飘过的一连串的“yoooooo ”,两颊开始泛红,无比后悔刚刚自己说的话。他又看了一眼弹幕开始越来越偏转的画风,果断地选择了目不斜视地盯着游戏。


     祁醉看着于炀害羞的脸颊,不由得好笑,这届粉丝真的是,太上道了。祁醉还是没控制住自己的手,揉了揉于炀的一头软发。这个两人都无比自然的动作,竟不小心再次点燃了粉丝的热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祁畜生不可能安安静静地坐在旁边的!】


     【动手了!动手了!祁醉他对炀炀动手了!!】


      【天呐我已经脑补到高速公路了!!】


      【摸头杀!阿伟10086赶紧来报道!】


      【这个动作两人也太自然了叭!!我真的可以!】


       【炀炀是不是还轻轻地蹭了蹭??我原地去世了!!】


      ……


     于炀也意识到了两人刚刚无比自然的动作造成了什么后果,不由得为自己下意识地歪头而害羞。看着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弹幕又开始尖叫,不由看向祁醉,眼睛里带着自己都没发现的求饶的意味,轻声说:“队长…”


     祁醉忍住了捏一把于炀脸蛋的冲动,冲他比了个嘴型:我错了。于炀看着祁醉投降地动作,也忍不住笑了,扭过头去继续进行他的游戏。


     一时之间,训练室里重归寂静。于炀耳侧垂下来两缕碎发,开播的时候有点着急,还没来得及扎好头发,刚刚一直通过耳机压着,才没掉下来。可时间长了,还是会垂下来两缕,影响视线。


     于炀正在冲决赛圈,来不及摘了耳机重新扎头发了,但这么飘着又实在是有点阻碍视线,他不得已钻了个空先把头发别到耳后,暂时缓解燃眉之急。


     祁醉坐在一旁看在眼里,默默挽起自己的衣袖露出了手腕上的两条红蓝皮筋,祁醉看着两条皮筋想了想,摘下了那条红色的。


     走到于炀身后,把他刚刚别到耳后的头发轻轻揪出来,平日里敲击键盘清脆有声的十指,此刻正轻柔地拢过于炀蓬松的头发。于炀虽然什么都没说,但通红的耳朵还是没逃过祁醉的双眼。


     祁醉的手指故意划过于炀的耳垂,激起一阵颤栗。祁醉一边拢过于炀下巴边的碎发,一边轻轻挠了挠于炀的下巴。一个普通的梳头发让祁醉整的无比se.|情.。


      梳完,祁醉往后退了两步,看着自己给于炀梳的小啾啾,不由得询问:“你们看我给炀炀梳的小啾啾好不好看?”

      

      弹幕已经疯了,快速滚动的弹幕,祁醉自己都看不清楚,无外乎都是粉丝们的嚎叫。


     祁醉轻笑一声,看见于炀这场游戏也正好打完了,凑过去扣住还在鼠标上的手指,专门把自己手腕上的蓝色皮筋暴露在摄像头里,又接着问:“你们说,是这个蓝色皮筋好看,还是炀炀头发上的红色皮筋好看?”


传来了贺小旭砸门的声音。


     ——TBC ——


♡果然直播才是祁醉“大显身手”的好地方


     

评论(7)

热度(1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