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烟絮不文艺

原名顾笙(其实不重要)
❣️欢迎点开
墙头:祁炀/朝俞/自习
喜欢:严江/戎南/究惑/南秋/鱼食
/添望
一起吃糖

【awm|fog 】<祁炀|鱼食联动>直播问答

♡感谢@一川秋水 宝贝的脑洞 欢迎大噶点梗

♡前文前文1-5问  前文5-10问 

♡私设在第一篇说明,又名,两家老攻对着秀

鱼食看了好久了自认ooc严重 请自行考虑

——————————————————

     【提问,攻组两位,当和受受秀恩爱的时候会当着队友们的面吗?】


         祁醉一眼就看到了这个问题,不由得装作撇撇嘴,说:“啧,这问题问的,够像假粉啊!你看我和炀炀,哪次秀恩爱不是当着我们队友的面了?是不是炀炀?”祁醉好像为了印证自己说的是真话似的,还非要让于炀承认了才行。


      于炀哪有祁醉那厚脸皮?忽然被点名的帝国小狼犬忽然狼躯一震,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抿着嘴,轻轻地点了点头。


      对面的余邃倒是也不甘示弱,接着话茬说道:“啧,肯定会的。不行你们问洛洛,我俩正式定下关系就是在全队队员面前来着。那会队员们还可劲的关心我和洛洛的幸福生活来着。是吧洛洛?”说完,他还轻轻用肩膀撞了撞时洛,示意他赶紧说出实话。


      被用眼神暗示了的时洛全然没看见一般,发出了一声“呵”,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知道。末了还是没忍住加了一句,“大家听见余邃说的都是真的。”


       像是被鼓励到的小孩子,余邃竟然还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我和洛洛真的经常在队友面前秀恩爱,比如一起穿个情侣装啊,用一个水杯喝水啊之类的。哎——主要队伍里有个钢铁直男,我和洛洛的事他是最后一个才看出来的,所以平时秀的时候还是得顾及着他一点,不然这位队友会生气的嘛。”


        余邃成功地利用一位钢铁直男的队友假装不经意地秀了一波恩爱,此刻正非常开心的期待着祁醉的下文。


       没想到祁醉只是笑着看了他一眼,然后才不急不缓地说:“其实问这个问题的小粉丝,本来就犯了一个原则上的错误。”祁醉顿了顿,才继续说道:“你们想,先不说我和炀炀是在哪里表白的,光说平时你们哀嚎着的双人直播,哪次不是在训练室里,队友面前的?哪次你们要看的浪漫双排,不是在训练室里队友面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畜生满血反击啊我笑死了】


        【问这个问题的姐妹表示我有被两人冒犯到】


        “再说了,”祁醉还没有说完,“队里有个小朋友,我就算想对炀炀做些什么,也得顾及着人家小朋友在场。否则,我倒是真的很想把小哥哥推倒在训练桌上这样那样的,但容易教坏其他小朋友啊你们说是吧?”


        【辛巴:所以还怪我喽?】


       【宸火:搞不懂他们两个直播为什么要

cue 我诶】


       【辛巴/宸火:】我太难了

……

       【提问题问,想知道给对方的备注名是什么?】


      祁醉看到这个问题,明显地直起shen子,轻轻地“咳”了一声:“备注嘛,自然是比较私人的,像我给炀炀电话备注吧,就是‘我的童养媳’大家都知道这个梗吧?我就不浪费时间在这儿讲了。微信的备注名嘛…”祁醉故意停顿了一下,微笑地看着旁边有点紧张的于炀。


      其实于炀也不太清楚祁醉给他地备注,毕竟两人一般也不会互相看对方手机。他只是好奇队长会给他一个什么样的备注名。单纯的于炀现在还在想,原来粉丝对这些小事也这么好奇。


      祁醉接着说道:“…微信备注名嘛,是‘炀炀小朋友’。”祁醉说完自己也有点想笑,努力忍着看了一眼旁边的于炀。


       果然,于炀听到祁醉给自己地微信备注后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他不由得轻轻扯了扯祁醉的袖子:“队长…怎么用这个备注…”


      祁醉笑的一脸不怀好意:“怎么,难道小哥哥不喜欢?”


       于炀连忙应到:“喜欢!喜欢的…就是有点…”于炀咬了咬下唇,纠结着该怎么说。他不是觉得不好,就是忽然听起来有点…羞耻的感觉。


       其实祁醉自己当时起这个备注的时候完全就是突发奇想的,本来他还正在纠结是“我的小哥哥”还是“我的小宝贝”时,忽然就灵光一现想到了这个备注,祁醉越品越觉得配上于炀被他欺负到双颊泛红的可怜样,这个备注简直绝了。


      当然现在祁醉是不可能把自己当时的心路历程说出来的,他只是笑着帮于炀解围:“小哥哥没想好就先不要说了,不过我倒是很好奇小哥哥给我的备注是什么呢?”


      于炀自然是整不了祁醉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他低声地说:“就是…队长”


      祁醉装作不高兴,轻轻点了点于炀的额头说:“小哥哥,怎么不用平时在c|h|u|a|n|g/ s|h|a|n|g叫我的那个称呼啊?”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合理怀疑老畜生在g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炀的脸色瞬间爆红,被祁醉这么一说,于炀忽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了:“队,队长…”于炀一双清澈的双眼里满满都是求饶的意味。


      祁醉却仿佛没有看到一般,只是自顾自的拿起于炀放在一旁的手机,递到于炀手里说道:“没关系的小哥哥,老公现在就帮你改你看怎么样?”


      于炀已经把手机接到手里,此刻已是骑虎难下,只能半推半就地听祁醉的话打开微信界面把备注改成了“老公。”


      另一边余邃看着两人的互动,不由得也有了营业的 谷欠望,他拿过两人放在一边的手机,当着直播间所有粉丝的面打开自己手机,进入微信,示意大家看置顶一栏,唯一的置顶赫然是“洛洛小公狗”。



      粉丝们显然没有想到会是这个备注,一下子全炸开了锅,而时洛本人表示,自己也有点想炸锅。


         时洛自己都没发现的情况下,已经开始脸红了,他装作嫌弃地推了推余邃:“幼不幼稚?多大人了还起个这种备注?”


         余邃看他那样就知道是害羞了,一把把人抱到怀里,一边顺毛直播笑着说道:“对对对是我幼稚,可是洛洛,我上次这么叫你的时候,我感觉你好像还挺喜欢的,是不是?”


         “谁,谁喜欢了?”时洛在余邃的怀里轻轻地挣扎了一下。


         【嗯不喜欢不喜欢,只是听到余邃说的时候小小的惊艳了一下】


——未完待续——

诸位小朋友们有什么想看的问题打在公屏上!你就是下一个让祁醉&余邃争抢的问题小朋友!


说一下,祁炀的备注是我和cp 的备注,鱼食备注有参考原文


今天考三模数学&文综或许我可以得到一个祝福红心小蓝手嘛!(疯狂明示)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